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到8万元 全新长安CS15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18 10:05编辑:王雨

  现阶段小型SUV汽车市场成了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说起长安CS15,想必大家对于这辆小型SUV非常熟悉了,自2016年4月上市至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在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长安CS15,虽说是中期改款,但咖哥觉得它外观大刀阔斧的改变不亚于换代车型,那么内在表现又怎么样,值不值得买?今天我们就来聊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

  长安CS15定位为小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和老款车型相比,轴距增加10mm,全新CS15外观设计更加运动也更加精致了。

  改款后的长安CS1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气格栅上端两侧折角与"开眼角式"大灯相连,增强了前脸部分的整体感。配备了全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采用"双L形"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不像前脸一般凌厉,车侧几乎没有任何明显的硬朗线条,看上去有些圆润,后视镜采用双色搭配设计,轮圈也采用了镰刀式造型设计,搭配红色卡钳,看起来非常运动。

  车尾采用撞色晶体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中间加入了黑色高亮饰板,尾灯采用卤素光源,折角较为凌厉,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后备行李厢内部布局平整,两侧设有储物格和挂钩,方便放置零碎物品,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地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