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卖了这么多年 10万还是这几款合资车最吃香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7 09:24编辑:王立银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优惠后价格:9.38-13.38万元

  凌派从2013年发布至今,经历了两代车型,虽然没有月销量不像朗逸、轩逸那样惊人,但它的表现十分稳定。很多消费者看上这台车,就是因为一个字“大”。凌派的车长达到了4756mm,已经快达到主流B级车的尺寸了,因此,从远处看去,它真的就是一辆“胖版”的雅阁。

  凌派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质感,7英寸的液晶仪表也正符合这个时代应有的表现。凌派的空间表现可以用夸张来形容,180cm的乘坐车在后排还能获得两圈以上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完全领先前面两台车一个量级。

  凌派搭载了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款三缸发动机的怠速时还是会有轻微的抖动,急加速时噪音也比较大。不过正常驾驶时,这款动力系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加速十分轻快,在80km/h前超车都比较轻松,只是受制于排量限制,它的后劲确实不足。

  懂哥说

  别克英朗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它的动力也是能给驾驶者带来激情的,加上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这款车确实是值得买;现代领动有着非常动感的外观,且配备了三车中唯一的四缸发动机,适合追求稳定的车友们;本田凌派有着巨大的车内空间,作为家庭的第一辆车是非常称职的,虽然优惠力度较小,但再想想本田在二手市场上的保值率,预算够的奶爸们还是咬咬牙下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