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卖了这么多年 10万还是这几款合资车最吃香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7 09:24编辑:王立银

  8万元能买到什么合资车?很多人脑海浮现的可能是飞度、POLO等A0级车。这些车确实是便宜好用,但是它们所呈现出来内饰和行驶质感是比较廉价的,也被许多消费者所吐槽。由于如今的A级车竞争激烈,许多车型的价格不再坚挺,懂哥也借此机会给大家推荐几款兼价格和品质的A级车。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4.39万元

  优惠后价格:7.91-12.48万元

  从2010年至今,英朗在国内历经两代车型,一直有着十分高的关注度。英朗的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的家族化设计,尾部采用了大气简洁的设计方式,整车配色非常适合选用深色系,看上去有着老大哥君越的尊贵感。

  英朗的内饰设计感很强,环抱式的中控给人一种高档感。但其用料确实经不起推敲,中控和门板使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包裹,方向盘也只能支持两向调节。好在英朗的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后排空间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其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不过无中央头枕这一点让人不能理解。

  英朗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介于配备两款动力系统的车型差价并不大,懂哥更推荐大家买1.3T车型。它的动力表现非常强,在同价位车型中都是属于强者,且6AT的平顺性比双离合要好太多,因此各位在预算足的情况下请不要犹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