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质且不单调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猎豹CS9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9-06-14 10:11编辑:王猛

  近年来,品质生活的打造成为主流趋势,大家相信“生活不在别处,就在此时此刻。”这并不是鼓吹消费主义,而是在自己有限的范围内做到最好。就像不少经济不够宽裕的年轻人,虽然一直在过着租房生活,但他们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加有质且不单调,即使是租来的房子,也费尽心思进行改造,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现在除了日常通勤外,随着短途出游和长途出行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和车子待在一起,自驾出行已然不只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所以车内生活的品质也不能让人忽视。于2017年正式上市的猎豹CS9,作为猎豹汽车旗下针对年轻购车群体打造的专属小型SUV,深刻理解当代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追求和品质生活的要求,从外观造型到内饰配置,无一不体现着精致有品的车内生活。而从其性价比来说,也正契合年轻人持有的“花最少的钱,过最好的生活”的理念。

  猎豹CS9的外观整体看来大气时尚,年轻动感,而在细节上的打磨,却给人一种极致的精致感,与当代年轻人追求的精致生活不谋而合。猎豹CS9的格栅设计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波浪格纹,配合极具进攻之势的LED大灯设计,远望去霸气外露,展现出年轻人独有的蓬勃朝气。当走近车身,流畅的线条,细腻的做工,又呈现出一种特有的优雅,就算是越级对比,在外观上猎豹CS9也是绝对不会落后的。而且,猎豹CS9还推出了8种车身外观颜色,对于追求审美差异化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圈粉利器了!这次,猎豹汽车更是签约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成为了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官方指定用车,将于6月27日至29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嘉宾保驾护航。届时,猎豹CS9也将有更多机会在世界舞台展现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风采。

  猎豹CS9内饰部分的处理也透露着品质感。颜色方面采用了红黑两色的拼接,使得车内不会显得单调呆板,带来了更舒适的视觉体验。材料方面大部分采用了皮质包裹,就算不是皮质包裹的地方但也拥有着皮质的外观效果,为内部提升了不少档次感。还有12寸液晶触屏中控以及全景式电动天窗,都在视觉带来了豪奢感。

  但猎豹CS9在设计不仅注重美感,更处处透着对人性化的演绎,兼顾美感与实用,这也是现代品质生活的核心理念。猎豹CS9的后排座椅在靠背倾斜度以及坐垫长度的设计上都符合人体工学,并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给后排的乘客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方向盘的凹陷设计也是正好符合双手的形状,长途驾驶也不会有强烈的不舒适感,而且方向盘的按键分布很合理,符合大部分人的操作习惯;而猎豹CS9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也不是一味追求功能的丰富性,更注重落地效果,自动语音查询地点、天气、经销商等信息十分实用,更为贴心的是,还能提供紧急救援服务,车主一旦发生危险,只需按下车内红色紧急按钮即可发出求救,真是把驾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做到了极致。

  动力方面,猎豹CS9采用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不仅起步响应快,车身稳定性好,加速平稳有力,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677公里左右。节能环保,经济节约,也是现代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