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一流/性价比高 选这款SUV很划算

来源:靖车世界时间:2019-06-13 10:49编辑:王猛

  SUV车型在国内的欢迎程度还是相当高的,特别是15万以下的市场,基本是国产车的天下。作为东南汽车的旗舰车型,东南DX7也是一位实力悍将。

  东南DX7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的,可以这样说:一款时尚的都市SUV。整体的风格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具有个性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具有张力,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非常的新颖,将中网、车灯合为一体,并通过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整体性非常的不粗。尾部的整体造型圆润浑厚,时尚感十足。立体熏黑造型的尾灯非常的吸引眼球。设计非常的独特,和其他车的外形不太一样,设计原创性非常的高,DX7没有看出任何模仿抄袭的痕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

  DX7采用的X型中网在辅以黑色钢琴烤漆装饰,视觉效果很强,在细节上以东南汽车LOGO为中心,两条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日间行车灯,运动气息十足,也更符合当下年轻购车群体的胃口,大灯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Z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灯组的轮廓,双透镜的LED大灯组也更有气势。上部的翼子板上还有镀铬的装饰件,上面印有车辆的型号“DX7”,专属感十足。后视镜采用了双色的造型,上面集成了转向灯,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尾部的整体造型圆润浑厚,时尚感十足,立体熏黑造型的尾灯、高位刹车灯非常的吸引眼球。真双排气尾管十分精致,也进一步夯实了整车的运动感官。

  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的时尚,活力十足。采用了软质的搪塑工艺,中控台大部分区域均为软质材料包裹,视觉效果不错,触摸的质感还是不错的,这个价格的自主品牌能够做出这样的效果,还是要点个赞的。东南DX7源自与宾尼法利纳合作设计的车内外造型、强大的车内科技,最抢眼的还得数那块10英寸的LCD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搭载的SEMI-Ⅲ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除了常规的蓝牙电话/音乐、导航等主流功能外,还配备了4G网络/车载WIFI、百度CarLife双屏映射、手机APP远程遥控、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可以说包括了目前你能想到的大部分“潮流”功能,这款车基本上都配备。

  东南DX7配置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一方面可以增加车内的视线,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驾驶的乐趣。前排座椅的造型非常的饱满,真皮包裹,乘坐的舒适性,包裹性都非常的不错,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也同样出色,腿部的空间也非常不错。后备箱的地板非常的平整,边上还有网兜,可以放一些小物件,整个后备箱的空间还是不错的,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后备箱的开口非常的大,方便物品的装卸。

  东南DX7配米其林高静谧轮胎轮胎尺寸:235/55R18非常给力,其实非常佩服东南汽车配备米其林轮胎,好多汽车厂家都没有配备这么好的轮胎,轮毂造型动感,特别装配了红色的卡钳。在底盘悬架方面,东南DX7 Prime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并且前后悬挂均带有防倾平衡杆,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