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只需10万元 三款上市不久的小型SU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6-12 10:01编辑:王立银

  上汽大众-T-Cross

  指导价:12.79-15.99万元

  这两年大众陆续推出了几款SUV车型,从小型到中型,有些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高度一致。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在大众家族中还是比较常见的。今天的T-Cross就是大众旗下高颜值的一款小型SUV。

  前脸大灯位置的设计风格与途昂十分相似,保险杠银色造型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十分前卫。整车外观长宽高为:4218mm/1760mm/1589mm,轴距为:2651mm。另外,轮圈尺寸为:205/60 R16。

  内饰一直走着简洁路线的大众车行在T-Cross上有了变化,专门为这款小尺寸的SUV增加了不同配色的轮廓,内饰显得年轻了不少。但是,中控方向盘、仪表盘和液晶屏还是与其它车型保持一致。

  T-Cross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与1.5L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上,也是大众小排量车型一直使用的发动机,发动机与变速器的稳定性很好。其中1.5L发动机的表现逊色于1.4T发动机,如果在城市中驾驶1.4T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与变速器匹配反应速度也很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