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只需10万元 三款上市不久的小型SU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6-12 10:01编辑:王立银

  一汽丰田-奕泽IZOA

  指导价:14.68-17.58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家族的小型SUV,奕泽的外观十分帅气,随处可见的棱角与前两款车型截然不同,而且这款小型SUV自出生以来就是带着时尚与运动的口号出来的,所以整车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达到了越级的水平。

  具有层次感的前脸设计显得与众不同,侧身轮眉位置与车身高度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溜背造型的设计也很独特。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为:2640mm。轮圈尺寸为:215/60 R17。

  内饰中控采用了面向驾驶者的设计风格,样式看上去很高端,而驾驶者操作这些按键也很便利。炮筒风格的仪表盘让你充满还是欲望。

  奕泽IZOA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与变速器匹配很默契,在驾驶当中能够快速理解驾驶者的意图,并且整车驾驶起来十分灵活,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穿梭。

  编辑总结:虽然创酷的变化很大,可以说从外到内都进行了升级。但是,另外两款竞争对手也并示弱,大众拥有着很好的口碑,稳定的发动机与变速器让整车充满了运动。奕泽也是如此,时尚的外观以及较高的配置都是它的优势。这三款策划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如果进行选择还是要从整体来比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