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只需10万元 三款上市不久的小型SU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6-12 10:01编辑:王立银

  作为城市用车,小型SUV有着先天优势,就像小型车一样,整车尺寸小巧,驾驶起来轻松便利,而且还是SUV车型。今天猫新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小型SUV,它们就是雪佛兰创酷、大众T-Cross和丰田奕泽。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相比大家已经十分熟悉,而刚刚上市的创酷有着与沃兰多相似度极高的前脸设计。在三款车型中,它的价格最低,但是整车配置十分全面。

  此次创酷外观采用与沃兰多十分相似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很帅气,短小的车身搭配犀利的外观感觉更耐看。整车外观尺寸为:4270mm/1791mm/1602mm,轴距为:2570mm。轮圈尺寸为215/55 R17。

  内饰的样式也比上一款更显时尚,采用了很多修长的设计风格。中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

  创酷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其中1.3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6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