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新一代凯雷德内饰首曝 玩起小情趣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2 09:22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不少人对体积巨大的全尺寸suv特别感冒,而这方面的典型代表就是林肯领航员和凯迪拉克凯雷德。目前新一代凯雷德正在测试,据悉将2020年左右发布。最近,全新凯雷德的内饰被外媒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变化是巨大的。

  现款凯雷德内饰

  在大家看曝光图的同时,我这里放一张现款凯雷德的内饰作为对比。可以看到,现款凯雷德内饰风格是典型的家族设计,是目前凯迪拉克常用的风格。而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一代车型内饰已经完全革新。

  首先是层次感分明,中控台上下分明,功能区更加清晰。在新车上,悬浮式液晶屏、旋钮式空调按键等都清晰可辨。而最大的变化来自换挡方式,由传统的怀挡变成了按键式换挡。

  设计方面,由于伪装严实,目前我们还看不到任何细节。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将延续在售车型的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的配置。此外,全新凯雷德或将引入4.2t v8发动机,并提供混动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