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10万元的中型SUV 为何全新瑞虎8更超值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6-05 10:41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前不久,全新瑞虎8上市,新车售价为8.88-15.59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消费者可拥有更丰富的选择。一直以来,奇瑞汽车在广大消费者印象中,是自主品牌的技术流。全新瑞虎8增加了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内饰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瑞虎8有了更强竞争力。

  全新动力,品质更佳

  三大件方面的技术是最能展现车企实力的指标之一。奇瑞汽车不仅拥有正向研发能力,而且发动机性能方面也十分出色。目前,全新瑞虎8的1.5T发动机仍旧在使用,虽然动力表现上足以应付日常家用,以及满载状态。但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对动力性能有更高追求。全新瑞虎8新增了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这也是新车最值得消费者关注的地方。

  这款最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发动机热效率达37.1%,百公里加速时间8.9秒,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换装1.6T后的瑞虎8,更注重消费者的驾驶感受,明显比老款车型更有吸引力。

  全新内饰,科技感爆棚

  从设计上看,新车的外观造型大体上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只是做出微整形,带来更新鲜的感官效果。比如,雾灯区采用四颗LED光源,尾部的LED贯穿式尾灯。然而,全新瑞虎8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造型,中控台10.25英寸悬浮屏幕,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空调触控屏幕组成的三块可交互式屏幕,从而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档次感。

  配置方面,全新瑞虎8配备电子挡杆、智能钥匙手环、RICSC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以及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而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SLA限速标识监测、BSD高精盲点监测、疲劳驾驶提醒、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APA全自动泊车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等驾驶辅助系统一应俱全。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大多数人买车喜欢挑大的,其实用性已无需多言。全新瑞虎8定位中型SUV,三围尺寸是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日常家用或者拉货都非常轻松。此外,新车还提供了6座版本,灵活多变的布局满足了多元化的家用车需求。

   售价最具诚意

  从市场售价来看,全新瑞虎8的官方指导价为8.88-15.59万元,入门价格比老款车型还下调了1万元,可谓诚意十足。瑞虎8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是其市场售价几乎和紧凑级SUV相当,很显然这对同价位的紧凑SUV会带来更多压力。

  然而,瑞虎8在国产中型SUV市场,不到9万元的起步价格确实是罕见的,能够让大多数消费者轻松承担,不得不说是定价良心。

  写在最后

  一台大而便宜的SUV,是很多中国消费者所希望拥有的。它多功能的优点,可以轻松胜任日常通勤、家庭满载,以及偶尔拉货等需求。全新瑞虎8就是这样一台面面俱到的良心SUV,具备大空间的实用性,又带来智能科技和优异性能体验,这足以让更多消费者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