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腾之外的好选择 新别克君威到底值不值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04 09:45编辑:王雨

  提起别克君威,这款车也是合资中级车一员老将了,而在如今的中级车市场中,除了一直以来多方面表现均衡的迈腾、帕萨特、雅阁和凯美瑞这几款常青树车型之外,别克君威相较而言,具有更强的个性。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到底怎么样?是否值得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一提到美系车,很多人会想到硬朗的线条和大气的车身,不过这几年,美系车也在开始慢慢的向运动和时尚靠近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也是这样。

  作为已在欧洲上市的欧宝全新英速亚(Insignia)的姊妹车型,全新一代君威在英速亚的外观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增加了更受国人欢迎的镀铬装饰及运动造型轮圈。

  细节处进行了更符合国内本土化设计,如中网、雾灯等处的镀铬装饰点缀,使全新君威的前脸更加动感和协调。

  全新一代君威全系都标配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启动后使发动机尽快达到适合的工况水温。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其中轴距相较前款车型增加了92mm。

  尾部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28T车型为双边双出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20T车型采用了隐藏的单出排气口。

  内饰上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典型欧式风格的环抱式设计,细节处配以镀铬装饰条勾勒轮廓,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很高,能带来更强的档次感。

  同时,中控区域整体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三辐式运动造型方向盘的两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调节多媒体和行车电脑信息。

  中央仪表盘采用机械式与液晶屏搭配的设计,使车辆运行信息显示更直观。

  中控搭载8英寸电容触控屏,内部使用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并支持Buick APP拓展在线娱乐功能,同时还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

  双区域自动空调为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而在20T这类小排量车型中也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盲区预警、车道保持、前部碰撞预警等高阶配置,也算比较少见。

  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并且主驾驶座椅还提供了座椅记忆功能,座椅采用真皮与Alcantara材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包裹。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进行放倒,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4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