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对比奥迪 豪华品牌之间的电动之争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6-03 09:51编辑:王雨

  传统豪华车型都纷纷放下自己骄傲的头颅投身电动车的研发。毕竟在日渐严苛的排放标准之下,留给传统豪华品牌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奔驰EQC和奥迪E-tron就是两个好例子,这两个品牌旗下都有拿得出手的纯电动车型。奔驰EQC和奥迪E-tron相比谁的产品力更强?

  一、奥迪E-tron

  作为奥迪E-tron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将在今年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并且有望在2020年实现国产。

  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珊,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在远处看这款车十分霸气。新车还取消了传统致敬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摄像头。

  在内饰方面,奥迪E-tron采用了旗下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和中央屏幕,这款车在内饰的豪华感方面营造十分出色。

  在动力方面,奥迪E-tron这款车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牛米。并且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

   二、奔驰EQC

  奔驰EQC早在去年9月发布了旗下纯电动SUV,并且在2019年在中国销售。这款车并没有像其他纯电动车型一样取消了前进气格上的设计,而是由镀铬线条进行装饰。前脸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发动机前沿,有很强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依然采用了奔驰EQC最新的设计语言,富有科技性的仪表和中央大屏都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分数。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在前后桥分别搭配了电机,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765牛米,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