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购买的电动车 这3款纯电SUV才是首选

来源:车轮电动时间:2019-05-29 10:10编辑:王厅

  滴滴出行的诞生,不但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还提升了部分人群的收入。很多人辞掉收入不太满意的工作,转行去跑滴滴。或者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顺便跑几趟快车,赚个车马费。尤其是用电动车跑滴滴,利润相比燃油车更大,因为充电比加油便宜。

  无论是买一辆电动车专门跑滴滴,还是买辆电动车占个指标,偶尔跑一下赚个车马费,都需要一辆续航长、充电快的车型。

  经过的我的筛选,终于为大家找到了3款补贴后售价均在10万元左右的电动车。这3款车型均具备续航长、充电快的优势,堪称跑滴滴首选。

     东南DX3 EV400

  东南DX3 EV400是东南首款纯电动车,定位于小型SUV,该车有三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补贴后售价为9.98~11.9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东南DX3 EV400延用了燃油版DX3的设计语言,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DX3 EV400为了配合新能源的身份,使用了蓝色前进气格栅,并在前唇、头灯组采用了更多的蓝色设计元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64mm,轴距为2610mm。

  DX3 的内饰设计简单整洁,除了收音机以为,仅剩一排多功能按钮,再无其它科技配置。这样的简单设计可以让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专心致志,不会分心去换音乐、连蓝牙。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空调非常棒,4个圆形出风口十分抢眼风量也很强,对车内温度有着很好的控制。

  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8cm,体重72kg,前排头部与棚顶饰板距离还有1拳3指。作为一辆小型SUV,这样的驾驶空间十分宽敞。

  前排不动的情况下,后排头部距离棚顶饰板还有1拳距离,腿部距离前排座椅还有1拳2指的距离。这辆车用来跑滴滴,乘客的乘坐感受应该会很棒。这样的空间,对于一辆小型SUV来讲已经很宽敞了。

  东南DX3 EV40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的优势是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同时能量转化效率高。用90kW的最大功率推动一台1.6吨的SUV,基本上是够用的。

  DX3 EV400搭载了一组容量为50.12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351km。快充模式下0-80%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需要8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