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有千秋 奥迪RS4/宝马M3/奔驰C63AMG选哪款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时间:2019-05-24 11:13编辑:王猛

  奥迪的性能车是非常知名的,例如,RS4 Avant是RS历史上无与伦比的标志。与所有的RS车型一样,它将出色的驾驶性能与最大的日常实用性相结合。全新RS4 Avant车型结合了高性能和日常使用的极佳适用性。

  外观方面,奥迪S4 Avant前后包围和侧面均有大量运动元素的运用,扁平化的六边形大嘴内加入更具立体感的蜂窝状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结合气流扩散器,扮起了前脸的运动脸谱。全新RS 4 Avant的中网由A4 Avant上面的多条幅贯穿式设计改为蜂窝状设计,雾灯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更大、更激进的散热格栅,这让新车看起来更具侵略性。造型犀利的LED光源大灯组虽然没给人更多惊喜,但也算达到了“灯具厂”一贯的高标准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标配19英寸铝锻合金轮毂加265/35规格轮胎,可选多种风格的20寸轮毂,还可选装400mm碳陶刹车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多种碳纤维风格包,并增加“索诺马绿”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S4 Avant车内是奥迪家族典型的设计风格,在很多新平台车型上都已经见过。虽然科技感上不如新一代A6车型,但做工和用料都符合他的定位,黑色内饰配合红色缝线,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翻毛皮包裹的握柄手感舒适,两侧控制按键集成了很多功能,RS标志的点缀彰显其不同的身份,方向盘提供手动四向调节。搭载奥迪称之为“虚拟座舱”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和显示上都非常出色,具有多种界面切换,同时还可以显示实时导航信息

  这台RS4 Avant经过升级后,最大功率已经从450匹上涨至523匹,峰值扭矩从600牛米增加至690牛米,搭载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ABT工程师实测,经过升级后的百公里加速竞速要3.47秒,换言之这个成绩已经逼平了3.5秒"破百"的同门兄弟R8 V10此外,在这里运动差速器还具备RS特有的调节功能,可以在后轮之间分配扭矩,将动力传达至最需要它的车轮上。比如在过弯时迅速将扭矩传到外轮上,以消除转向不足;方向盘上过度转向时,又能一个轻推,帮忙推回来。

  虽然奥迪 RS 4 Avant在国内同级别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但其售价与宝马M3、奔驰C 63 AMG相差不大,且都属于性能强悍的车型。三选一的话,我会选RS4 Avant,你会怎样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