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起的“超跑”新款上市 不是样子货?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5-22 10:17编辑:王雨

  随着消费群体转移,现阶段的家用轿车都往年轻运动化发展,主打运动风格的思域同样不例外,凭借其轿跑风格的造型,深受着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刚上市的2019款思域增加了熏黑运动套件和中置尾气排放等配件,可以看出东风本田对于年轻化、运动化、时尚化的理解有增无减,夸张来说,思域这回是打算往超跑路线进军了。

  不得不说,思域真的自带流量光环,教授试驾新思域,街上回头率颇高,无论男女老少看到新思域,都逗留好几秒钟,来品味新款的思域,这样的牌面可以说很到位了。用我们的话来说,把思域开上街,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现在我们就来走近街上最靓的仔——思域。

   静态篇

  新款思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元素,原有的银色镀铬格栅采用熏黑化处理,前包围下部进气口整体被打通,同样采用黑色的面板修饰,暗黑元素满满。新增加的闪烈黄配色十分鲜艳,在某些光线条件下,看起来略微有些绿绿的感觉。毕竟,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有点绿。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C柱大幅度向后倾斜,加上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非常饱满的感觉。尾部还是老样子,不过运动车型新增了黑色的扰流板以及备受关注的中置尾气排放。

  中置尾排的造型如同“HDMI”接口,实际上这个尾排是由两个排气管组成的单排气管。有一位媒体老师打趣说道,现在的德系车喜欢把假排气做成真排气,看上去更加运动,思域却把真排气做的像假的一样。新款思域尾排其实是思域SI的尾排,可绝大多数人只认识TYPE R啊,如果HDMI口能换成类似思域TYPE R的圆形尾排,这绝对是大家都乐意看到的。

  思域轮毂也被本田“黑化”了,16/17英寸的黑色铝合金轮毂,自带改装效果。不少思域车主喜欢改装,这次官方自带改装效果,让大家省去改装的费用,虽然官方的改装效果远远满足不了我们个性且挑剔的消费者。车身尺寸小幅度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27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水平中属于主流水准。

  来到车内,思域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为了变得更加时尚,思域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调整,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左边是常规的音量、电话、语音指示等按钮,右边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惜中低配车型身上没有Honda SENSING,右边成了一块黑色塑料面板,方向盘左右不对称,略显尴尬。

  方向盘后方新加入换挡拨片,当行驶切换到Sport模式时,可以通过换挡拨片来升降挡位,本是平平无奇的CVT变速箱,如今竟拥有了驾驶乐趣,可以看出思域在为车主营造驾驶氛围方面,确实花费不少功夫。

  仪表盘升级为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内饰提供7英寸中控屏幕,思域没有随波逐流采取悬浮式中控屏做法。你也可以说中控有些小气,不过教授认为思域7英寸屏幕拿捏的刚刚好,整体很协调,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