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增运动版本 新款思域8款车选哪款更值?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9-05-21 10:48编辑:王雨

  十代思域自从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运动时尚的造型设计、出色的驾控感受以及宽裕的空间表现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追捧,轿车销量前十榜单中,我们也经常能看见它的身影。

  5月17日晚,2019款思域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万-16.99万元。新车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提供1.0T/1.5T两种动力,新增了运动套件以及全新配色。本期《智看新车》小智就来解读下新款思域,同时给出购买建议以及市场分析。

  俗话说“十台思域五台改”,除了拥有8秒出头的零百加速之外,思域车主也更希望通过改装来深化爱车的运动气场。恰好新款思域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外形上新增了运动套件,具体细节我们来围观一下。

  2019款思域的运动版本:前脸镀铬部件换成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雾灯区域造型也有变化;侧面换装了黑色门把手,后视镜采用拼色处理,新增了侧裙;尾部增加了黑色扰流板,排气采用中置布局,这也被网友调侃为手机充电插口。

  新款思域提供6种车身颜色,其中最吸睛的当属这个“闪烈黄”配色,小智相信运动套件+“闪烈黄”配色的思域出街回头率不会低的。值得一说的是,“烈焰黄”配色也和本月25日将发售的夜光 Yeezy Boost 350 V2 GID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知二者之后是否考虑联名?

  尺寸方面,新款本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其中长度比2016款车型增加了9mm,其他尺寸数据保持一致,轮胎提供215/55 R16和215/55 R17两种规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