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0 09:07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最近家里准备买一台SUV家用,预算10万块钱,希望配置能高点。而且我媳妇希望最好能带全景天窗。每周我都要回村里的父母家,最好空间也大。

  车市导购:全景天窗确实是个好东西,不仅可以让车内更加亮趟,让驾驶者会有更好的心情,减少压抑感。而且和媳妇出去野营也能够制造非常浪漫氛围,下面我们就来给这位网友推荐三款具备全景天窗的热门SUV,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车型:比亚迪宋

    官方售价:7.98万-11.9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2万元

  比亚迪宋的性价比也是在10万这个级别当中,很有竞争力的。目前销售终端上会有2万左右的优惠。意思就是10万元就可以拿下配置极高的顶配车型。诸如胎压显示,刹车辅助,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主驾驶位通风加热以及四项电动调节等都有配备,喜欢高配置的朋友不应该错过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