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08: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与下一代大众高尔夫同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这次谍照中的测试车为海外版第四代斯柯达明锐车型,可以明显看到现款车型上所使用的分体式大灯被取消,由全新的一体化头灯替代。同时,现款车型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筋线依旧得以保留,很有辨识度。尾灯造型略有变化,多边形灯组配合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造型,彰显出简洁、利落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全新明锐或将搭载1.0T、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而高性能RS版车型或将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