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4谍照曝光 或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6 08:4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跨界元素,非常动感时尚。虽然照片中车辆的伪装较厚,但从轮廓来看,整体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十分接近。据悉,新车有望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此外四周的镀铬装饰也颇为精致。谍照车型中网为蜂窝式设计,而未来的量产版本造型或将会随着车型版本而有所不同。

  奥迪Q4的侧面以及尾部都与奥迪Q8相似度极高,设计上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跨界元素。

  动力部分,官方目前尚未有相关信息流出,据推测,新车或将搭载包括三缸汽油、四缸汽油以及柴油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奥迪也将基于Q4车型推出RS Q4高性能版车型,不过具体消息目前尚不得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