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轿跑 全新CLA有望年内入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5 10:16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CLA是奔驰旗下一款入门轿跑车,全新一代车型基于MFA2平台打造。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全新CLA专利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流畅造型低矮,配合溜背车尾,营造出浓郁的运动风格。动力上,这款车有望搭载1.3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CLA有望年内入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单横幅繁星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圆形品牌徽标,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锐利,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全新CLA侧面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微微上扬的腰线搭配多辐样式轮圈,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舒缓平滑,而向上翘起的“小鸭尾”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1.3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