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尾部换装全新标识 曝改款猎豹Mattu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8 09:30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改款猎豹Mattu的新车谍照,新车车尾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ogo标识,动力标签样式同样有所更新,其动力引入了全新1.5T国六发动机,传动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尾部分新增了全新设计的Mattu标识,其动力标签样式同样有所更新。

  新车仍然将会延续在售车型的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联屏式的布局科技感极强。细节方面,新车将配备手动挡挡把,其将引入全新1.5T国六发动机(4G15TD),传动匹配6MT手动变速箱(现款Mattu手动挡匹配的是1.6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