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家用代步首选 最低不到5万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5-07 11:05编辑:王厅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汽车工业的长足进步,汽车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让汽车真正成为许多家庭的代步工具。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起步价在5万左右,,许多工薪家庭都能负担得起的低价入门SUV,如果你预算不多,又想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国产SUV,不妨看看今天介绍的几款SUV。

  车型简介:长安CS1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小型SUV,最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上了最新的蝶翼式设计,前格栅加入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摒弃了前款的复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明朗,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简介:远景系列作为吉利旗下的入门系列,一向都以高性价比作卖点,远景X3也不例外。该车在外观上使用的是吉利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加上大量锋利的车身线条,整体给人时尚且硬朗的感觉。内饰设计方面,远景X3整体简洁大方,中央8英寸中控屏幕更是点睛之笔。动力方面,远景X3全系搭载的是一款1.5L发动机,动力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车型简介:宝骏510,作为一款"网红车",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该车是主打性价比的入门suv,2019款宝骏510新增了3款车型,其外观基本与此前上市的新款宝骏510相同,只是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区别。新车前脸依旧采用黑色高光六边形横幅式格栅,分体式大灯让前脸更加犀利。内饰方面通过增加红黑配色,让它的车内看上去更有了运动氛围,再搭配上硬朗的车身线条,自然让它吸粉无数。空间表现方面,是宝骏510的优势,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坐满五人仍不算太拥挤。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提供6MT或5AMT两种变速箱,整体还是很有诚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