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活源于艺术 英菲尼迪QX50设计解析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07 09:30作者:梁嘉茵编辑:王猛

  星际矩阵大灯具有远近光自动调节以及随动转向功能,辨识度高。

  挡泥板有效保护下部车身,减少可能发生的喷溅,同时有助于防止道路碎片对车漆造成的伤害。

  迎宾踏板上的英菲尼迪标志散发着柔光,豪华感十足,同时可减缓长久使用对门框下方带来的磨损。

  除了沃德十佳发动机,英菲尼迪QX50同样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的殊荣,出色的用料、巧妙的色彩搭配和车内科技吸引了评委的喜爱。

  英菲尼迪QX50内饰经过重新设计,蓝色、棕色、象牙白三种颜色组成的这套圣托里尼内饰套装,打动了沃德十佳内饰评委的心。

  在门板上,这样颜色搭配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而且门把手上和音响上都有质感极佳的金属装饰,体现工艺美学。

  内饰采用手工缝制全皮内饰,Ultrasuede?麂皮顶棚内衬,座椅表面设计成钻石棱形拼接样式,质感奢华。空间布局高效,内部空间从容,配备可调节角度及前后移动的后排座椅。

  英菲尼迪QX50配备565L超大后备箱,折叠座椅可扩展至1139L,并且配备智能感应式后备箱门,操作便捷。

  全景滑动天窗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宽敞。

  总结:生活中的艺术遍布各处,生活产生了艺术也被艺术影响着。本次英菲尼迪QX50与郭承辉先生联手上演了一场艺术与技艺的跨界碰撞,让我们看到科技中的艺术美感,源于自然的技术之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