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当十万级七座SUV新宠 观境对比CX70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7 08:45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半个月前华晨雷诺推出了自家首款SUV车型-观境,这款七座中型SUV居然售价仅10万元,最便宜版本甚至不到8万元,性价比极其突出。当我认为它将成为10万级大块头SUV的新宠时,才发现它前面有座难以逾越的大山,那就是长安CX70。同样的轴距、七座和1.5T,CX70月销量1.3万台的成绩可是让观境羡慕不已啊。

  在7-10万元的价格区间,像观境和CX70这样的七座中型SUV是很比较稀少的,它们的大空间和低售价,非常满足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

  尺寸:轴距完全一样 尺寸观境略大

  观境和CX70均拥有2780mm的傲人轴距,尺寸方面观境还要更大一些,拥有这样的大车身,那当然要安排七个座位才合适啊。

  外观:观境更加时尚 CX70足够硬朗

  说到外形设计,观境毫无疑问更加年轻漂亮,拥有更多的时尚设计。CX70虽然不够时尚,但是它高大威武的外形让它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外观小结:

  整体说来观境的外形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也更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相比CX70的设计,它更像一台“豪华车”。而久违换代的CX70外形的确显得有些过时,不那么吸引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