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AMG CLA 45官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7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奔驰德国官网意外泄漏了尚未发布的AMG CLA 45车型官图,图片中清晰展示了全新车型的尾部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更为凶狠的运动套件,并提供两种动力配置。

  从此次泄漏的图片来看,AMG CLA 45车尾部分与已经发布的AMG CLA 35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前者使用了更为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和尾部底端的扩散器暴露其为CLA 45车型的真实身份。同时,新车换装了五辐式“星辉”造型轮辋,搭配红色制动卡钳,战斗氛围营造的更加充分。

  据悉,全新一代AMG CLA 45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最大马力为385Ps,S版的最大马力将会达到415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将为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S版将额外提供漂移模式。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