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中级车的是大叔 4款年轻化合资B级车推荐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9-04-30 13:26编辑:王厅

  随着购车人群向年轻化发展,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再是能开、代步的需求了,而是像更加多面化发展,比如90后年轻人买车在意的是颜值、科技、操控等,80后购车能能在意舒适、空间等。今天答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符合年轻人眼光的合资B级车。

   上汽大众帕萨特

  官方价格:18.49-28.29万元

  新帕萨特去年10月上市,其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帕萨特采用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搭配流光环绕式镀铬饰条设计,双L回旋式全LED透镜大灯,使前脸多了一丝年轻的气息,车尾部分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车标下方PASSAT字样采用了家族旗舰车型辉昂以及辉腾类似的专属标识风格,不由让答哥想起了那个梗:“就怕大众标下带字母”。

  内饰方面,新帕萨特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简洁又不失豪华,并搭载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大屏,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带来不错的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新帕萨特搭载了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AEB刹车辅助、全景影像和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帕萨特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80TSI车型则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