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标配7座华晨雷诺观境 买哪款更值?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9-04-29 10:36编辑:王雨

  说起华晨雷诺,可能不少人会感到陌生。其实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雷诺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共同组建。全新品牌logo在保留原有金杯logo的元素之上融入了诸多雷诺标志的棱角设计。

  2019年4月26日,定位于中型SUV的华晨雷诺观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7.59万-10.29万元。此外,新车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且此次推出的均为手动挡车型。至于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点?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它的市场前景如何?小智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观境是华晨雷诺旗下的首款SUV,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全系采用2+2+3的7座布局。

  外观方面,观境的设计风格偏向于硬派,整体车身线条都较为刚毅。新车的前大灯组较为规整,与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好的融合。中央的镀铬饰条贯穿格栅、车标以及两侧灯组,拉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的前包围设计也较为精致,壮实且充满棱角感。此外,突出的下护板搭配银色元素的点缀,突显了一定的年轻、时尚感。总体来看,整个前脸的层次感较足。

  来到新车的侧面,观境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令车身更具韵律感。贯穿前后的硬朗腰线、黑色护板的采用以及侧裙与车窗底部镀铬亮条的点缀,均展示了新车的硬派气息与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均采用18英寸的多幅式轮圈,银、黑的颜色搭配也较为好看。

  相比层次分明的前脸,车尾的大体造型则较为平直、规整,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且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黑色下护板占据车尾较大的面积,搭配银色元素的点缀,提供硬派气息的同时也拉升了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华晨雷诺观境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在5款车型中,入门的2款车型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其余3款车型则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此次推出的5款车型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观境的自动挡车型也将会于年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