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左右 人生的第一辆车怎么选?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9-04-28 11:00编辑:王雨

  随着90后汽车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中的主力,如今越来越多车型往年轻、运动、个性等方向发展,尤其是既有不俗装载能力,价格又比较实在的国产小型SUV,几乎都是这样的设计。而在这其中,双色车身被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比较典型的代表有比亚迪元等。当然,避免“撞车”也是很多90后所需要考虑的,对于他们来说,独一无二也非常重要。有见及此,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拥有双色车身设计的同时又比较小众的国产品质小型SUV,马上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菜吧!

  推荐理由:瑞风S4是继瑞风S2、瑞风S3之后江淮推出的最新小型SUV产品。除了拥有更高颜值之外,该车型部分零件更与大众共享,所以在设计、机械品质两方面都能得到较高的保障。同时瑞风S4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15个车款可选,颇具丰富度。最后,1.5T车型动力较为充沛,最大马力150Ps,账面数据不俗。

  不足之处:相较之下,1.6L自吸车型动力则比较一般,而且油耗较高。另外在很多细节方面,比如内饰部件的接拼,车主普遍反映缝隙较大,做工一般。

  推荐理由:出自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的东南DX3一直是国产小型SUV高颜值的代表,而就在前几天上海车展揭幕之际,新款车型也上市了,外观进行小幅度升级,更显精致。其他方面,东南DX3也体现了一定的诚意,包括提供国五、国六发动机可选,相比同级拥有更高性价比等,这些都是其竞争力所在。

  不足之处:东南DX3跟大多数国产竞品一样,多多少少存在着一定的内饰异味,而且该车内饰硬塑料偏多,触摸起来高级感不强。另外东南DX3的隔音车主普遍反映也比较一般,包括胎噪、风噪等都抑制得不是很好。

  推荐理由:除了拥有原创度颇高的高颜值之外,纳智捷U5 SUV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少独到之处。比如同级别少见的大尺寸中控触控大屏、AR全景功能等,都让纳智捷U5 SUV看起来拥有足够的科技感。

  不足之处:在取消了手动骑士版之后,纳智捷U5 SUV起售价达到了7.5万+,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性价比不高。而且全系只有1.6L动力可选,无法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驾乘体验。

  推荐理由:众所周知,启辰车型都是与东风日产共享部分技术而来的,比如今天推荐的启辰T60,搭载的就是轩逸上的HR16系列发动机,整体驾驶感受也与日产车型相似,偏向于舒适的调校。但在设计方面,启辰有着自己的理解,就如启辰T60,虽然尺寸为一款小型SUV,但不失霸气,而且较为时尚精致,与日产车型相比更显个性。

  不足之处:在品质方面启辰车型无需过于担心,但限于成本,启辰T60隔音表现一般;另外1.6L高速巡航动力不是很强,再配合同级别较高的起售价,其性价比不算特别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