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预算的合资SUV 豪华不是BBA的专属名词

来源:车女无敌时间:2019-04-28 10:48编辑:王厅

  凭借BBA在国内的名气,和德系车过硬的实力,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L几乎垄断了40万档的豪华SUV市场。现在讲究什么?讲究的是多元化,你BBA实力强但别的品牌也不差,美系、日系等都有各种拿得出手的车型。今天密探君和大家聊聊当前国内40万预算的SUV,原来豪华不是BBA的专属名词。

   林肯航海家(售价:38.88-51.88万)

  熟悉林肯品牌的朋友,肯定知道这款航海家其实是MKX的改款版,外观和配置都有一定程度提升。前脸镀铬星辉中网是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看上去比老款飞翼式中网更有气势。此外航海家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灯,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外观造型体现质感,内饰搭配才能表现豪华。林肯航海家标准的美系豪华风,中控台、门板均由大面积皮革包裹,能保证触摸的地方都是柔软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显示屏等科技元素也不落后。

  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2.0T+8AT和2.7T+8AT两种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35Ps/224Ps和329Ps/322Ps,峰值扭矩392Nm/368Nm和528Ps/500Ps。值得一提的是航海家有符合国六排放的车型,而且搭载的8AT为福特最新款,燃油经济性方面优势更大。

   英菲尼迪QX50(售价:33.38-46.98万)

  日产英菲尼迪,日系阵营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和讴歌处境差不多,车人人叫好但销量却一般,与雷克萨斯的加价处境一比相差甚远。英菲尼迪QX50外观颜值很高,前脸宽条镀铬中网配上犀利前灯,这个造型将运动和时尚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QX50中控台同样被大量软性材料覆盖,灰蓝米白的撞色处理,营造出很强的居家氛围。棕色三幅式方向盘内部点缀镀铬元素,与三块屏搭配整体上将也不错。英菲尼迪销量差有各种原因,最大原因我觉着还是牌子不够硬。

  动力方面,QX50搭载2.0T涡轮机+模拟8速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45Ps/272Ps,峰值扭矩380Nm。该2.0T涡轮机是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运动性。

   雷克萨斯RX(售价:39-81万)

  日系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混”的应该是最好的,消费者想要购买热门车型加价是常有之事。雷克萨斯RX一款中大型SUV,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和BBA相比不落下风。前脸经典的纺锤体进气格栅,内部多条幅式中网视觉冲击力很强。

  内饰方面。RX的整个中控台深棕色为主内嵌镀铬元素,呈现出稳重、大气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较小,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和传统指针仪表盘,实用性和稳定性很高。此外该车的配置也很高,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坡道偏离预警、标配10安全气囊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