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车推荐 6.88万的起步价很良心

来源:梨花带雨沾青衣时间:2019-04-28 10:46编辑:王立银

  与国产车相比,合资车虽然配置上一般不占优势,但就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而言要更加出色,从几万的捷达、飞度到十几万的卡罗拉、轩逸等等,无一不是销量榜上的常客,不过除了它们外,下面这三款也是以经济耐用著称的车型,并且价格还要更低!

  斯柯达 昕锐

  指导价:7.19-10.49万元

  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斯柯达虽然出自大众集团,并且是血统纯正的欧洲车,但在同门兄弟大众面前毫无招架之力,不过由于两者平台、动力的通用性,也给了预算不高但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新的选择,比如斯柯达昕锐,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家轿,售价仅需7万出头,而且在大部分地区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极高。

  与大众的车型相比,斯柯达的外观要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昕锐前脸的直瀑式前格栅极具辨识度,而2019款车型换装了新的EA211系列1.5L发动机来取代此前的1.4L和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动力升级外,燃油经济性相比老款也有所提升,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不过昕锐的两款低配车型配置上有点不厚道,基本上要被同级国产车甚至合资吊打,如果想要获得较好的用车体验,建议选购自动标准版或者手动舒适版,虽然价格来到了9万,但优惠过后性价比顿时就凸显出来了。如果你注重动力、空间以及油耗,那么昕锐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