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3000也可以拥有的5款车型 哪个是你菜?

来源:auto趣闻时间:2019-04-28 10:14编辑:王立银

  1.丰田威驰

  威驰是一款日系在国内上市的第一台小型轿车,可以说是它的节油性在国内市场站住了一个高度。缩小版卡罗拉的外观,性价比也很不错。缺点:车漆薄,没有中央扶手箱,隔音降噪做的不是很完美,整车配置较低。不过它秉承了日系车的一贯的作风,油耗低,如果选择家用车,威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大众POLO

  POLO凭借着经济又可靠、舒适性高,一直是大众热销产品,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主要是油耗表现令人满意,品牌影响力也大大的为它做了很好的铺垫。缺点:EA211发动机的自吸车型马力不大,提速很肉,内饰虽然精致,但大多还是硬塑料,毕竟价格在那摆着呢。POLO最低手动版终端价格已经探及到了5万。

  3.本田飞度

  本田潮跑飞度的优点有很多,最大的卖点当然是那台1.5升131马力的地球梦发动机,带动仅一吨的小车,动力和油耗都没毛病,第二大卖点就是空间大,看着虽然小,后排装满三个人那是一点都不吃力。第三大卖点就是操控,买飞度的人谁还没有一颗开超跑的心,转向精准,抓地力也不错,加上手动挡车型,改装可玩性非常高。缺点:气囊少的可怜,纸片般的防撞梁还好,毕竟后期可以假装,隔音很差,除非你喜欢发动机的轰鸣。和同级别POLO相比,定价有些高,而且优惠幅度不大,我们开的不是碰碰车,再好的安全配置都不如谨慎开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如果你能接受它的价格和配置,飞度确实是一辆不错的A0级车。

  4.日产轩逸

  2018年,以全年总销量475696台轩逸,险胜刚刚换代的朗逸,成为紧凑车销量的冠军。外观从远处看分不清是天籁还是轩逸,虽然造型不是那么的浮夸,作为城市代步车,个人感觉还是比较耐看的,主流配置也很齐全,尤其是隔音降噪处理的很好。缺点:1.6升216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起步偏肉,操控性差些,悬挂调较偏软,过完侧倾教严重。

  5.丰田卡罗拉

  随着油价的逐渐回升,电动车技术不成熟,混动车型慢慢成为人们购车的首选,那么哪些混动车是值得我们购买的呢?丰田卡罗拉双擎就是一个不错的推荐,第一个优点当然是油耗低,搭载一台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输出公里73千瓦,有一台永磁电机,输出功率53千瓦,这款发动机除了动力输出外,还有给电池充电,当完全加速时,电机和发动机一起工作,大大的提高了车辆的动力性能。缺点:内饰用料比较粗糙,偷工减料的情况比较多,噪音并没有厂家宣传的那么好。车漆薄,这是日系车一贯的作风,由于电池组的原因,后配箱略小。油耗低、保养还能接受,这样一台丰田拉罗拉双擎是你的菜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