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F5新增国潮版车型 配置小幅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3 07:3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F5国潮版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作现有哈弗F5的配置升级版本。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了全景天窗、19英寸轮圈以及支持加热和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根据厂家公布的上市信息来看,该车将在4月28日正式上市。

  新车依旧定位于紧凑型SUV,点阵式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颇具张力的保险杠,让新车前脸极具辨识度。前大灯造型也较为犀利,并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灯组设计,而下方的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造型也显得颇为简洁。

  新车侧面造型整体较为圆润,车顶线条在车尾处向下收紧,微微上扬的腰线也营造了很好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内饰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彰显档次感。配置方面,诸如全液晶仪表盘、拨片换挡、定速巡航以及全景影像等功能也均有配备。此外,哈弗F5国潮 i潮版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电动座椅调节和外后视镜折叠与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