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前像路虎尾像保时捷 猎豹CS10能行吗?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9-04-18 10:42编辑:王雨

  说起猎豹,肯定很多人不认识这个品牌,似乎在市面出现的次数很有限,导致很多人对于这个品牌产生陌生感。其实,猎豹是一个国产品牌,旗下主打的是高档越野车,而在当今SUV依然是国内市场大头的情况下,猎豹也随之涉及了这个领域。

  今天豆哥要跟大家聊的是猎豹CS10,这款车在4月13日上市,指导价7.98-11.98万,相当亲民的价格,更重要的是,如此平素的价格能够买到前像路虎,尾像保时捷的车型,在很多网友的眼里更是戏称,这是一股来自猎豹的奇特而富有魔力的“学习借鉴的能力”。那到底这款全新的猎豹CS10能否在低价位学习到路虎和保时捷的精髓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新CS10猎豹在外观设计上较老款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依旧是那副圆润饱满的外形。对于前脸来说,新CS10的格栅造型还是以前的样子,改变的是前保险杠,进行了一番新的设计,使得车头的抗撞性变强,路虎的即视感很强。大灯设计上,依旧是两层大灯布局,上大下方,同样也是采用了全LED光源,此外,前脸上改动就比较小了,可以忽略不计。

  从侧面看,车身尺寸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变,而是延续了之前的车身尺寸,线条设计上也是一条线从侧身贯穿到尾部,此外,轮胎造型依旧是那么动感,多多少少增添一些运动气息。从尾部上看,车尾造型同样圆润饱满,层次感较强,后保险杠也是采用与车头一样的配置,此外,排气布局还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似乎感觉动力很强劲。尾部依然是保时捷的姿态。

  内饰的造型与现款无异,这样的设计虽说谈不上新潮,但是绝对不落伍,此外,中控台采用黑色烤漆面板和银色饰条的搭配,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一份时尚感。方向盘造型采用了四辐式设计,并且还加入了一些多功能按键,握感也是相当不错,仪表盘造型也没做出改变,还是一副老样子,谈不上新颖,但是实用效果不会差。8英寸触摸屏的显示较为细腻,就是整个界面风格显得有些低级,适当提升下这方面的配置,会使得整个车内的高级感增强。另外,新CS10的座椅海绵填充充实,乘坐还是比较舒适的,当然,四向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不会缺失,对于经常跑长途以及北方的朋友来说,是比较适用的。

  动力配置上,新CS10 猎豹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和177马力,配合采用CV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或者5速手动,选择很多样,也是给低价位提供了提升销量的可能。

  SUV的涉及对于现在每个汽车品牌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毕竟它的消费市场太过广阔,但是要是想获得更多的消费用户,车型必须有出彩的地方。相比较其他品牌,猎豹是属于国产,隐形消费用户很多,需要考虑的是怎么将隐形用户转化为真实用户。兴许是针对三四线城市,因为这套外观是很吃香的,主要是看产品的质量,虽然猎豹有一定的造车经验,但需要在民用级市场上大放异彩,还是需要加入不少功底的,大家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