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XR-V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7 08:5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本田XR-V的申报图信息,新车将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车侧以及尾部造型变化较小。此外,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CR-V非常相似,前格栅内部设有一条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同时,下方保险杠上方同样配有一条镀铬饰条,与上方形成了呼应。

  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28/1772/1610mm,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轴距2610mm保持不变。车身侧面与车尾变化较小,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本田XR-V将搭载思域上所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变速箱方面预计仍采用CVT变速。另外,新车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6.1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