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赛GT将上市 搭2.0T引擎/动力超传祺GS8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2 09:32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科赛是长安欧尚旗下一款中型SUV,在售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有媒体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得一组科赛GT车型图片,新车整体采用黑色涂装,并配备更大面积的“星辰式格栅”,气势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上,搭载全新2.0T 8A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传祺GS8。此外,科赛GT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星辰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熏黑全LED大灯组,富有力量感。下方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造型夸张,并加入狭长的雾灯与银色护板点缀,运动气息浓厚。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锐利肌肉感较强,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此外,这款SUV配备了双色镂空的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GT将搭载由蓝鲸2.0T发动机 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集成了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与同级别车型传祺GS8相比,新车在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方面均占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