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好开 6万起这台小车绝对是通勤神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09 10:23编辑:王厅

  如今,奇瑞已经拥有四大新能源整车平台,包括轻量化纯电动整车平台、超轻智能互联整车平台、插电式混动整车平台及电动四驱产品平台,具备投产小型纯电动车、中型纯电动车、纯电动SUV及插电混动车的能力。而其中主打城市通勤市场的奇瑞 eQ1 小蚂蚁400(下称:小蚂蚁400)车型就以颇为突出的续航性能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奇瑞eQ1 2018款小蚂蚁400,补贴后售价:5.98-6.98万元。

  奇瑞 eQ1小蚂蚁400车型上市后的市场反响热烈,在过去的2月份它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销量答卷。

销量数据来源:选车网销量

  在微型车级别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而且也是纯电动微型车中的销量榜首,并且与江铃E200、长城欧拉R1等主要对手拉开较大差距!到底奇瑞 eQ1小蚂蚁400有何产品亮点让它的销量表现如此出色?

  据官方显示小蚂蚁400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相比江铃E200N的最大工信部续航252km有着一定优势,当然了长城欧拉R1的最高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51km,所以小蚂蚁400的续航能力虽然也不错,但希望后期推出改款车型以提升续航能力!

  小蚂蚁400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位于底盘下方,电池容量为38kWh。充电方面它支持家用220V、交流慢充、直流快充等三种方式电量补充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从30%充至80%,快充的效率是同级车型中表现优秀的!

  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模式下则在5-7个小时内充满,总的来说小蚂蚁400支持的充电方式比较全面,尤其突出的是它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只需用30分钟就能补充可观的电量,这很贴近现在用户对纯电微型车的期许,因为大部分用户把它视为在城市上班通勤的代步小车,小蚂蚁400的电池补充效率较高也比较灵活,因此实用性颇为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