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0TSI DSG舒适型 全新速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普通家庭如果想购买家用轿车,有一款车型肯定会在购物车里,那就是大众速腾。无论最终是否选择,其作为A+级标杆,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如今,速腾迎来了全新换代,由内而外的变化使其摆脱了老旧模样,年轻化设计与极为丰富配置,使其竞争力进一步得以提升。本篇《购车指南》就针对全新速腾进行详细解读,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最值得选购。

  全新速腾共计上市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此次新车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动力系统将搭载1.2T与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全新速腾基于大众MQB A2平台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以及轴距进行了加长,提升了车内乘坐空间。新车与其余大众品牌新车相比,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不过中庸、沉稳依旧是主基调,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大众,深知国内消费者喜好。简洁大方的整体设计,虽算不上惊艳,但却令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属于耐看型。

  锋锐的六边形前格栅与宝来、朗逸甚至帕萨特等大众新车均有所不同,横状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发动机盖上所隆起的筋线又与前格栅竖状装饰相呼应,大幅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同时通过与左右两侧三角造型的前保险杠相搭,营造出“X”型视觉效果,颇为立体与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不难发现全新速腾的车头与车尾长度相差不大,这主要源于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与老款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98/20/9mm,轴距则增加了80mm。

  尾部设计则有着奥迪品牌的设计韵味,平直线条与后备箱隆起的小鸭尾,既增添了层次,又注入了动感元素。全新样式尾灯同样为全LED光源,内部点状与灯带相结合,视觉效果很有设计感。同时转向灯增加了流水式动态效果,从而使尾灯成为了全车的点睛之笔。此外,新车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底部仅为镀铬装饰,目前大众旗下的新车型均已采用同种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