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美瑞和雅阁 燃油和混动版该怎么选?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4-03 11:04编辑:王雨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升,广大用户、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上升,日积月累下来始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为了降低用车成本,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了自家的混动车型。在混动B级车型中,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凯美瑞和雅阁,燃油混动该如何选择。

  外观方面,这两款车型不论燃油版还是混动版,相比他们各自的老款车型都年轻运动了许多。

  内饰方面,两款车的内饰设计都非常棒,凯美瑞的内饰一改以往的沉闷风格。中控区域从仪表台旁延伸至挡杆的镀铬装饰,非常具有设计感,整体给人一种时尚又不缺成熟稳重的感觉。雅阁的内饰整体还是充满着稳重、商务气息,整体简约大气。

  动力方面,凯美瑞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54kW,峰值扭矩为210Nm和25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雅阁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混动车型搭载的是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两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也相差不大。

  总的来说,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家族化最新的设计语言,各有各的优势。燃油和混动版该如何选择还是要依据个人的具体需求和喜好,从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