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0-100km/h加速4.8秒 奥迪SQ2海外正式上市

来源:30秒懂车时间:2019-03-28 12:50编辑:王雨

  日前,全新奥迪SQ2已在英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36800英镑(约合人民币32.6万)起,动力则搭载了升级后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4.8秒内。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熏黑式的运动风格前格栅,格栅侧边配有SQ2标识。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样加入了熏黑式材质,中间以一条银色饰条贯穿连接。整体更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奥迪SQ2搭配了运动侧包围,车门下沿印有Quattro字样,并配备新样式的19英寸多辐式轮毂及红色运动卡钳,车顶为悬浮式设计。尾部这边,尾门左侧配有SQ2标识,同样装有更运动的下包围,排气为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形式。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型平底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底部和挡把上都印有S系列的专属标识,一键启动按钮加入了红色元素点缀,中控饰板也印有Quattro字样。并可选装B&O音响和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Q2搭载了升级后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4.8秒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