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易至EV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68-8.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7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发布全新品牌易至汽车,同时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微型车——易至EV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68-13.3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6.68-8.38万元。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官方表示为前99名用户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定制专属车贴、车身纪念铭牌以及优先提车的福利。而对于前999名用户,官方将提供三年免费保养、定制专属车贴、车身纪念铭牌以及优先提车的福利。

  外观方面,EV3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脸黑色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中间“e”字LOGO内部为快充接口,车辆解锁状态下,按压盖板即可打开。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轮胎则搭载15寸铝合金轮圈,看上去颇为小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轴距为239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使其看上去年轻、时尚。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方向盘正前方并没有配备仪表,以此来表明新能源身份,而实际仪表则被移置中控屏上方。

  动力方面,易至EV3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150N·m,NEDC续航能力达到302km。0-5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最高时速达102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