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便宜又省油 创酷增入门车型/搭1.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26 12:51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定位小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价格区间为9.99-14.99万元。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悉,雪佛兰创酷将推出搭载全新1.0T发动机的车型,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同时,由于换搭了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雪佛兰创酷的入门价格有望进一步得到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科鲁泽所采用的那台全新1.0T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其中,匹配手动变速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1升;匹配自动变速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升。通过与在售的1.4T车型相比较,新车的手动/自动车型综合油耗分别降低了1.6升与1.4升,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