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逸/智跑/RAV4 踏青SUV怎么选?空间为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25 10:04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又到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天,一到周末各大公园都挤满了赏花的市民。如果你不愿与众多的人群挤在一起,不如开车带家人前往郊外,与春天来一场更加亲密的约会。外出郊游,SUV车型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大空间能够装下烧烤架等野餐用具,同时还拥有着更高的通过性,轻松应对非铺装路面。今天我们带来雪铁龙天逸、起亚智跑和丰田RAV4三款15万级SUV,看看谁是春季踏青最好的选择。

  今天我们所选择的参与对比的车型分别为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350THP 乐享型;起亚智跑 1.4T自动两驱版GLS和丰田RAV4荣放 2.0L CVT两驱风尚版。这三款车型均为两驱版车型,优惠后价格在15万元左右,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具体的对比,来看看哪款车型更时候春季踏青。

  全家驾车出游,大空间不仅能够容纳更多的物品,同时也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从车身数据来看,雪铁龙龙天逸轴距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这也就意味着车内的乘坐空间更大,此外天逸在宽度和高度方面都要领先于另外两款车型。

  另外在储物空间方面,雪铁龙天逸后备箱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19升,底板下调后容积可扩展至516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进一步扩大到1310升;RAV4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为1142升,相比天逸要小近200升的空间(智跑后备箱容积官方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