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价位 这三款中型7座SUV你会选谁?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3-12 10:44编辑:王厅

  尽管现在有不少的MPV车型推出,但是7座SUV车型还是俘获了不少人的芳心。如果有30万的预算,这三款7座SUV你会选哪款?

   汉兰达

  作为最受关注的中型SUV,汉兰达的实力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官方指导加为23.98——42.28万。皮实耐用、保养方便是汉兰达身上鲜明的特点。中期改款的汉兰达在外观上看起来要魁梧很多,少了之前的"油腻范",在空间的利用率上也有了更进一步上提升,尤其是巨大的中央扶手和贯穿中控台的掏空设计的储物格,简直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第二三排放倒以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家用中型SUV的首选。

  动力方面,30万价位可以买到2.0T版本的动力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在高速上后劲不太足但是在平顺性上是有保障的。不过,除了顶配,其他配置都是卤素大灯,有点差强人意了。

    大众途昂

  大众途昂的厂商指导价为20.89-51.89万元。它拥有着硬气的外观、巨大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

  先说外观,大众途昂可以用硬朗魁梧来形容,粗旷的进气格栅贯穿车头,层次感很强。车身侧面两块凸出来的翼子板和肌肉感十足的腰线配合在一起,看起来很野性。车身尺寸方面,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秒杀绝大多数同价位的中型SUV。

  动力方面,途昂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有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发动机三个版本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匹配已经非常成熟,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是320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是162KW,最大扭矩是350牛·米。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20KW,最大扭矩是500N·m。

   马自达CX-8

  马自达CX-8的厂商指导价为25.88-33.08万元。天涯君认为它的优点有两个。

  第一,马自达CX-8的外观设计很时尚,魂动设计的加持,给整个车身增添了几分动感。内饰部分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营造了不错的驾驶氛围。

  其长宽高达到了4955/1842/1733mm,轴距达到了2930mm。除了宽度,长度、高度以及轴距相比汉兰达都有优势。

  马自达CX-8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前排无钥匙启动、车联网以及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性价比和实用性都很高。

  动力方面,CX-8全系搭载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N·m。虽然没有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前中段的加速也没有汉兰达2.0T发动机来的那么猛烈,但这套动力总成与一般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相比,要更为平顺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