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800台 Aventador SVJ敞篷版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5 08:4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敞篷版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前完成了亮相。新车基于Aventador SVJ硬顶车型打造,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新车的车顶采用了敞篷设计。据悉,新车计划限量发售800台,今年夏天开始正式交付,预计售价574,966美元起。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敞篷版外观风格非常激进,装配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配有大尺寸的碳纤维尾翼,用于提高尾部的下压力,视觉冲击力很强。轮圈尺寸也很夸张,使用了四条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还可以选装P Zero Trofeo R轮胎。

  新车内饰照搬了Aventador SVJ硬顶车型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战斗,配备了高包裹性的运动座椅,造型与Huracan Performante的座椅相似。方向盘使用轻量化高档的翻毛皮材质,中控配有一块液晶屏幕。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敞篷版沿用6.5L V12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0Ps。0-100km/h加速仅需2.8秒,极速超过350km/h。为了提升整车稳定性与操控性,不仅底盘刚性得到强化,同时车身稳定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使用四驱系统,配备后轮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