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投产交付 Polestar 2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5 08:5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Polestar 2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是一款五门掀背纯电动中型车,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据悉,该款车型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区间为3.99-5.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3-45.5万元)。根据相关规划,Polestar 2的投产和全球交付需要等到2020年才能完成。中国市场现已接受预定,具体售价将于4月12日正式公布。

  外观方面,Polestar 2采用了沃尔沃Concept 40.2设计语言,线条十分硬朗,造型简洁干练。“雷神之锤”大灯攻击性极强,但中网与下进气口却都是很内敛的设计,黑色的装饰也尽显低调。

  Polestar 2外观融入了许多跨界元素,包括黑色的轮眉以及侧裙设计,都让整车的气场有所增强。四辐轮圈运动性十足,内部的黄色刹车卡钳也相当吸引眼球。车尾部分,Polestar 2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C字形设计方正有力,一体性极强。尾部设计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修饰,与整车的简约风格十分相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

  内饰方面,Polestar 2将搭载Google最新的Android HMI人机交互系统,其也是车载版Google智能助理的首次正式亮相,系统内置谷歌地图、谷歌商店以及谷歌助手等相关应用。Polestar 2支持手机远程解锁车辆,此外,该系统的另一大亮点功能是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相关设置,例如预设地图导航等。

  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续航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中规版为72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可达500k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