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林肯Corsair路试谍照曝光 设计借鉴航海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21 10:16作者:高远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林肯Corsair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林肯MKC的换代车型推出,未来MKC在换代后将会更名为Corsair。新车的外观或将延续林肯航海家上的设计,动力部分将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在2019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并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或将使用林肯最新家族式风格,整体视觉效果与林肯航海家有些类似。家族式的前格栅和前大灯设计有些似曾相识,车身侧面使用了高腰线设计,车尾还使用了贯穿式尾灯。

  动力部分,林肯Corsair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83kW。驱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标配前轮驱动,四驱系统也将提供选装。

  此外,新车此前还曝出了PHEV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将搭载一台2.5L+电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