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 舒适性好 这四款MPV该如何选?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9-02-20 10:35编辑:王厅

  上汽大通MAXUS G10

  目前市面在售的G10为2018款车型,售价13.38-26.98万,作为上汽大通的首款MPV,G10自推出以来就被寄予厚望,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上汽大通MAXUS G10成为了MPV市场中强有力的竞争者,经常被选为在国际高端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10给人感觉非常大气、沉稳而又优雅,中网采用了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内饰方面,G10的内饰布局美观,中控各部分结合得比较好,风格统一,细节处理的十分到位,看上去非常精致。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10搭载了1.9T、2.0T、2.4L三款发动机,动力选择比前两者都要更为丰富。值得一提的是,G10还能够支持C2B智能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MPV。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G10的长宽高分别达5168/1980/1928mm,轴距3198mm,得益于庞大的车身,G10的空间比起同级车型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论是作为商务接待或者全家人出行,G10都能轻松应对。

    上汽大通MAXUS G50

  G50是上汽大通继G10之后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在去年的8月8日正式亮相,并于同年的广州车展率先上市首发款车型,售价9.18万起。与G10一样,G50全系也能够支持C2B智能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量身定制G50。

  外观上,上汽大通G50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的方正,看起来有比较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了“智聚八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细节处也有镀铬条修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上格栅延伸至两侧的LED头灯,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G50内饰看起来非常的简约但不失大气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皮质进行包裹,看起来也很有质感,此外内饰的中央还配备一块悬浮式12.3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仪表盘将会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在车身尺寸上,G50拥有同级中最优的车身条件,长宽高为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另外,G50充分还考虑到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座椅布局非常灵活多变,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座椅布局。

  综合来看,四款MPV都有不俗的实力,但考虑到车型的售价,别克GL8和奥德赛20多万元的起步价也超出了许多家庭的承受能力,相比之下,G10和G50的售价更为亲民,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购车花费也更少,并且两款车的造型时尚,非常符合现在年轻化的市场,定位上G10会更加偏向于商用,G50则更加适合家庭用户。总体而言G10和G50不仅在产品本身,甚至在售价和定位上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最新的消息:G50将在2月28日全系上市,最新一代的C2B会正式全部开放,用户可以拥有更多选配组合,按照自己的意愿订到一台更符合自己需求的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