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小钢炮 思域VS昂克赛拉VS菲斯塔你选谁

来源:亦懂车时间:2019-02-15 11:15编辑:王厅

  随着新年的到来买一辆车开回家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一来可以抢票挤火车的麻烦,二来过年走亲访友也方便了许多,但目前汽车市场上五花八门的车型会让很多消费者眼花缭乱,怎么才能买一辆外观时尚,操控不错的车型很多人犯了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三款外观时尚大气,操控得手的三款车型,它们分别是马自达的昂克赛拉,本田的思域和现代的菲斯塔。

  单从外观上说三款车型外观都非常的运动年轻,三款车型都使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进气格栅反面马自达昂克赛拉和现代的菲斯塔都使用了大嘴式的设计手法,思域则使用了一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灯光使用上昂克赛拉和菲斯塔低配车型使用了卤素光源,中高配使用了LED光源。思域则是中低配使用了卤素光源,高配LED光源。日间行车灯方面思域则全系标配,马自达昂克赛拉和菲斯塔只有中高车型上才有。雾灯方面昂克赛拉和思域中高配车型配有雾灯,菲斯塔则全系没有配备雾灯。

  车厢内饰的设计上三车内饰都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在视觉方面菲斯塔的内饰设计相比昂克赛拉和思域要逊色不少,三车方向盘都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并且全系都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上菲斯塔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昂克赛拉和思域则是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7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

  三辆车在动力方面思域使用了一款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款。昂克赛拉使用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手动和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菲斯塔使用了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上三车采用的悬架机构相同,同样是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安全配置上前排侧气和胎压检测囊菲斯塔全系标配,而思域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前排侧气囊,昂克赛拉则全系没有配备胎压检测,大家最关心的ESP三车都是全系标配。

  总体来说,菲斯塔在内饰的设计上略逊与思域和昂克赛拉,但在配置上菲斯塔要优于思域和昂克赛拉,售价方面思域的售价为11.59-16.99万,昂克赛拉为11.29-16.29万,菲斯塔为11.98-15.48万,整体差距不大。车身尺寸上菲斯塔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昂克赛拉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同样为2700mm。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649*1800*1416mm,轴距2700mm。相比其他两款,昂克赛拉车身稍微短一些。总体来说三款车型的差距都不大,喜欢配置的朋友可以选菲斯塔,喜欢内在设计的朋友可以选思域和昂克赛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