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怎么选?BBA三驾马车导购

来源:青橙汽车时间:2019-02-13 10:58作者:何威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豪华中型SUV市场,虽然去年以来有更多的日系、美系的全新车型加入到市场竞争之中,但德系三驾马车奔驰GLC、奥迪Q5、宝马X3依旧是消费者们的首要选购目标。加之去年,这三款车型都在国内市场分别进行了更新或换代,这三款车型的市场优势地位也得到了巩固,那么在它们之间该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呢?

    奔驰GLC-L

     指导价:42.98-57.60万元

  从外形上说,奔驰GLC-L相比换代的宝马X3和奥迪Q5L在设计上显得更大气,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配合上其内饰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以及奔驰品牌的影响力,奔驰GLC在市场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和销量。

  和其出色的市场销量及人气相比,奔驰GLC-L在综合产品力上,相比起宝马 X3和奥迪Q5L确实实际落后的。不论是在操控表现还是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奔驰GLC-L均不如两大竞品,甚至是凯迪拉克XT5。

  至于说大,奔驰GLC-L的轴距相比起标轴版加长了100mm,轴距达到2973mm。看上去这种加长似乎是强化了GLC在后排空间上的表现。但实际上这仅仅是停留在数据上的,因为奔驰GLC-L的后排座椅并没有跟随轴距的加长而有更好的优化。其在对腿部的支撑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都能难说好。所以,有的时候数据是很具欺骗性的。奔驰GLC-L的销量强势,其实就是对品牌以及设计的综合把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