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都买得起 想买好看合资SUV看这几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13 10:48编辑:王厅

  在买车时你考虑的会是什么?后排空间?空调够不够冷?还是优惠够不够多?反正对教授来说,排第一要的当然是颜值。教授虽然也不算是个十足的外贸协会会员,但对车型的第一印象,很可能就是来自于它的外观。现在的汽车为了能抢到年轻消费者的市场,真的什么都敢做,推出的车型一部比一部好看,让人选起来摸不着头脑。所以教授这次拿出三款“清靓白净”的车型出来,看看那一款才是你杯茶。

   东风雷诺-科雷嘉

  指导价:13.98-20.88万

  东风雷诺是较早进入中国的外来汽车品牌,相比那些“烂大街”的对手,总是保持自己独特的魅力,即便是在“平易近人”的价位中,也总要体现出自己不一样的魅力。现款雷诺虽然只是经过旧款的小改款而来,但雷诺的个性在科雷嘉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些细节的变化尽管谈不上翻天覆地,但绝对用了不少心思。

  作为一部“平易近人”的雷诺,科雷嘉有着自我独特的设计和坚持,在如今越来越崇尚“套娃”的SUV市场,这份特立独行的风格肯定会赢得越来越年轻消费者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